9.5.12

Happy Birthday Bro~

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
想在这里跟他说声“亲爱的,生日快乐~”
嘻嘻

让我介绍下他吧~
他是我们家唯一的男丁,也是排最小的
所以我们都会很疼他
不过他的年龄跟我相差比较远
(由于年龄是女人的秘密,所以不方便透露他几岁 =P)
我们之间的话题比较少
我们都是聊学校生活的事情
他很喜欢打篮球
也很厉害(在我心目中)
读书方面也算厉害
从后面算起都是第一名~哈哈
其实是他对读书没有兴趣
不然也是很厉害的
因为他是我弟弟嘛
哈哈

他很高
比我还高
在这里附上相片
看看他是不是很高?





他傻里傻气的
可是却喜欢在学校做老大
学校里没有老师不认识他
是不好方面的认识
可是在我的角度
不是会读书的就是好学生
不是坏孩子就没天分
拜托
勇敢也是一种天分
为什么女生会喜欢有点坏坏的男生?
就因为他们勇敢啊
所以我觉得我弟弟不会读书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
更不会嘲笑他

他很爱美
很喜欢叫我们帮他挤痘痘
挤过后还一定要做mask
真是我们出钱
我们出力
他张出脸
可是我们还是很乐意为他服务
不懂为什么
哈哈

性格方面就这样啦
在这里我祝他
身体健康
事事如意
也希望今年可以被选为篮球州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