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12

开心吗?

我的朋友有一天告诉我
“你最近怎么愁眉苦脸了?以前你不是那样的。你很会笑,很38的”
我突然发觉我怎么了
我到底为了什么事
把自己搞到那样?
然后不停在回想以前

以前.......
我没有烦恼
就算有睡一觉就好了
感情我也不认真
因为我伤不起
在家一切都是那么顺利

现在的我怎么了?
怎么眉头锁得那么紧?
怎么脸上的光彩都不见了?
怎么眼神变得那么落寞?
是因为我和你的问题吗?

我好想一切回到从前
我们踏巴士到处去的时光
虽然很辛苦
但很开心
好像回到你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
可是我们还没有告白的时光
好像回到每晚收到你道晚安的信息
然后约我明天吃早餐
好想好想
这些仿佛只是昨天的事情
怎么一转眼
一切都变了?
你怎么了?
我怎么了?
是我太敏感了?
是我太执着吗?
现在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啊

可是为什么就是开心不起来?
我需要朋友了
我发觉朋友的重要性了
也太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