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10

到家啦!!!

经过漫长的等待
我终于都回到家了

家里真是乱到像跟打战那样
看来明天是有排收拾了
可是最够力的是我的抱抱不见了
嗨.....
没有闻抱抱就好像没有回到家那样
真没瘾啊
可是由于太爱睡了
没有抱抱也也照样冬眠


刚才姐姐和妹妹来接时
就一直埋怨
说为了来载我昨晚还特地早睡
可是他们还是迟来载我啊==||
很开心看到他们啦
尤其是姐姐
半年多没见面了
还是那么........哈哈

爸爸和妈妈也是老样子
那么恩爱
爸爸还是那么帅
那么可爱
好怕回来看见他老掉哦
还好他还是保养得很好~
妈妈就越变越年轻了
可能我没有在
少个人气她吧
可是这样我怕血液循环不好哦
哈哈
很爽就是了
可以跟他们出去吃饭
聊天

明天要跟他们去做工^^
yeah ^o^\/


好像少提一个人哦
对了
是我弟弟
嗯~
他长好高掉哦
比我高了
老鼠也练出几只
可是讲话的声音还是很乱
好像喉咙有很多沙纸在摩那样
希望他可以做个cool boy咯
不然我的耳朵不懂可以顶几久

家里情况就是那样
明天就是时候找朋友八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