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0

《会过去的》

到KL机场了
要在这里呆上七个钟
嗨~~~~~~~~~~~~~~

在飞机上的那一刻
脑海突然闪过很多与你一起的画面
还记得
那一晚你来机场接我的那一晚
你没有主动帮我拿行李
我埋怨了你
后来你却每次都主动要帮我拿东西...

还记得我们从kg E走路回的路上
你走里面 我就走在外面
我跟你说男生不可以让女生走外面的
从此不论在哪里你都会走在外面...


还有很多你为我改的
我不喜欢听的话...
不喜欢你做的事...
你都不会说不会做

可是我的行为态度却一次次的让你失望...
我自问我是真心爱你的
可是为什么就是要让你伤心呢?
很讨厌那样的我......

这些不愉快的事会过去的
很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