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0

matrix卡找到了^o^\/
是一位读medic的女学生从巴士司机那里拿的
谢谢你~也谢谢巴士司机!
god bless u~~
最重要的是要谢谢我的成成咯~
得知找到的那一刻你比我还开心
比我还兴奋
看来matrix卡不见你比我担心

当我的卡不见时
你陪我在炎热的巴士站等那辆久不显性的黄色t.u.t
你都没有埋怨什么
我却在那里喊热喊闷
好像卡是你的这样
嘻嘻
最后我们还去了karamunsing
真是炸到

去pejabat问了又问的也是你
我一趟也没去过
连打电话联络t.u.t负责人也是你
可悲啊

如果有一天
类似的事情再发生
而你却不在时
我想我会失去方向了


是的
你时常对我说
‘长大了’
‘不要那么糊涂了’
‘清醒一点’
‘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
我有听的
我也希望自己真的能够像你那样
不需要依赖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