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10

糊涂

matrix 卡又不见了
这是第二次了
嗨......................
每次都要麻烦你
不止matrix card
很多事我都要你操心
真的不好意思
都是我太糊涂了~
真是menyusahkan orang啊

为什么每次我发生什么事情
你都会比我紧张?
有时我会特地扮不在乎
为了不让你更紧张
真怕弄累你哦
好事不见我做多
这种累人的事就时常发生在我身上
对不起
我会学精点的T.T

p/s:希望明天可以找到matrix card,因为我的ic也在里面
还有我的护身牌哦~

谢谢你,老公
七早八早起来帮我找~

kamsahamid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