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10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心情很差啊
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每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你们都会很表现的幸灾乐祸
什么好事发生在我身上
你们没有祝福过我 我不怪你们
可是不要这样糟蹋我的希望 可以吗?

我就这样令人讨厌吗?
我从来没有要跟你们抢什么
我得到的都是我自己努力的
我也自认我对你们很好
也许我不擅于表达
你们从来都不会懂我有多爱你们
你们只会觉得我自私
觉得我自以为是

到底我哪里做的不好?
还是哪里出错了?
我们都是同一条肠出来的
我们应该相亲相爱的
我们应该互相照顾的
为什么就把我当成是外星来的一样?

在外地念书时
我是多么的想念你们
可是
每次我打电话回家
都只是听到你们冷漠的回应
为什么人家的家人会自动关心他们
而从来我的家人都不会?
我想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这个世界
你们会不会因为这样难过?
还是........
不想了
无论我做得多好
你们还是看不见的
因为你们从来没有想过要接受我的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