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

又梦到阿嬤了
跟以前一样健康的样子
跟我们一起走路去吃东西的情景
很心痛
因为这些都不可能再发生了...

醒来后是多么的失落
这让我想起
以前阿嬤跟我们生活的日子
她时常会唱歌给我们听
会跟我们赌博
会跟我们讲色话
会讲以前的威水史给我们听

五岁听时觉得阿嬤很威风
十岁听时觉得她又重复一样的话了
十五岁时就希望她快快讲完
太没创意了,每天都那几句
可是现在
好想
真的好想再听听
阿嬤那没有创意又大炮的故事哦...

人就是这样
摆在眼前东西
我们都不爱珍惜
因为它太垂手可得了
总要等到失去后才发觉那东西的重要性;才后悔
这个道理很多人都懂
但有几个人学会珍惜呢?
我希望我会
现在的我珍惜我有的
活在当下最重要学会惜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