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0

这半年~

看了她姐姐的部落格
很同情她的遭遇
也让我想起刚来这里念书是遇到的问题
那是我也同样被排斥
怎样也融不进其他人
那是是多么的低落
多么的想逃离这里...
所以我很明白她现在有多难过和压力
很想安慰她
可是又会怕人家觉得我讨好她
我不喜欢那样...

还记得那时时常安慰我鼓励我的是得航
那是他还想过来这里陪我
真的让我很感动
很想那杀那接受他...
只是我懂我并不是爱他
只是太感动他对我做的一切而已...
后来伤害了他
真的很愧疚
没勇气解释和道歉
人家还大方愿我幸福
嗨...

在这里的知心朋友就是一粒
我们也时常聊心事
她还为了我在fb骂那个人
为我打包不平
还有给了我难忘的20岁生日
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

这样就过了半年
你的出现让我在这里有了依靠
也教了我很多东西
过几天你就要回去了
有种失落感...
大家都跟我说你放生料咯
爽到~~
可是我并不是那样想的
因为我知道当我们再回来这里时
很多东西都会不一样了
就像上一次
我回来时
感受到友情的变质
那是多么的心痛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有任何的改变

在这里也要跟你姐姐说对不起
她只能在我没有和你一起是那段时间跟你聊心事
当她需要你是我总是霸占你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