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0

恶梦

刚才“不小心”在old town睡着了
被叫醒的那一刻
我以为自己在家里了
好像是姐姐叫醒我的感觉
很想念那个时候
我们在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候...

人生中我们会做一些令自己后悔的事情
或是因为错过而后悔
令我最后悔的是很少关心家人
还好我还有那个机会去补偿
而我因为错过而后悔的是
抓不住那一瞬间
就是那一瞬间
也许婆婆就不会离开我们了
这一瞬间时常会出现在我梦里
然后一直在折磨着我
让我有种想抓住
让它停留
或许就可以改变结局
但在梦里却是那么无能为力
有时梦见自己做到了
但当醒来惊觉只是一场梦而已
那是多么的失落
这样的循环着
我也习惯了

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脱这个恶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