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10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这是中一时李老师教的名句,
意思是二择一,两样东西只能选一样。
健康/财富?名誉/自由?金钱/时间?
我面临的却是友情/爱情?
嗨。。。。。。。。。。。。。。。。。
不是我不要解决这个问题
不是每个问题都有解决方案的
如果做得太over了,以后见面会几尴尬喔

所以我要在这里向我亲爱的朋友忏悔:
对不起,一切发生得太快来不及向你解释
对不起,重色轻友发生在我身上,我知道你逃避我是不要当电灯泡,可是其他人也很亮啊(哈哈)
对不起,让你一个人回房间,一个人在图书馆,一个人,什么都一个人...
有时看到你自己先离开的背影心真的很不好受啊...
这几天看你跟他们玩的很开心我也比较好过...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